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习近平接见武警部队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8-02-03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日在京接见武警部队第三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武警部队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
  下午3时30分许,习近平来到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同代表们亲切握手,高兴地同大家合影留念。
  武警部队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党中央决定调整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后,经中央军委批准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习主席对武警部队的训词要求,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体制,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广大官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努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许其亮、张又侠和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等参加接见。
编辑:高昊